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观影前瞻】成龙再拍《神话》续集女主角换成娜扎两人之间将上演何种故事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23-02-27 16:53: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在影视圈中,很多老艺人让人十分敬佩,其中就包括成龙大哥,已经快70岁的他,如今还在接连不断拍摄新电影,并且在电影中上演各种高难度的动作戏,着实让人钦佩。

  今年成龙大哥也在忙着拍摄新电影,除了即将上映的《龙马精神》他还在准备自己的全新作品《传说》,这是18年前《神话》的续集,让人很期待唯美的故事发展。

  据悉,电影《传说》是《神话》的第二部,依旧由成龙主演,不过这一次的女主角换成了美女娜扎,这样的老少搭配让网友们表示很新鲜。还有消息表示,目前《传说》已经正式开拍,在美丽的新疆取景拍摄,甚至还有人公开了娜扎在雪地里骑马的路途图,一身黑衣装扮的娜扎看起来十分漂亮。

  喜欢成龙的都知道,电影《神话》是他的代表作之一,这部电影在2005年上映,是成龙和唐季礼导演合作的,演员阵容也十分强大,包括成龙,金喜善,梁家辉,邵兵,于荣光等等,给观众们展现了一段穿越千年的唯美爱情故事,当年电影上映的时候大受欢迎,成为纯爱经典之作,多么多年一直被人们称之为优秀不可超越的一部作品。

  女主角金喜善美得不可方物,男主角成龙在剧中的表现更是让人大呼精彩,两人之间的爱情故事让人唏嘘,最终电影的结局可以说是十分意难平。而时隔18年成龙再拍续集,不知道会不会延续之前的爱情故事,在电影的简介中表示“穿越千年,只为再就你一次”,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期待。

  不过,很多人对于成龙和娜扎这对新搭档也表示担忧,毕竟两人年龄差很大,倘若真的是演绎情侣的话,怕是会让人入不了戏,但有人表示主要演技到位,任何情况都可以接受。

  虽然男女主角之间年龄差较大,不过网友们对于这部剧还是很期待的,希望可以抚平观众们的意难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