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机智的医生生活2》首播收视率10% 申原浩感谢观众

http://www.yule.com.cn 2021-06-18 16:15: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tvN电视剧《机智的医生生活》第二季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第一集,该剧一直以来都是观众们十分喜欢的一部温情剧,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推出第二季,也让观众们表示激动万分。该剧首播之后第一集的收视率就达到了10%,成为tvN历代来收视率最高的一部剧。

 

  而对于取得如此惊喜的成绩,导演申原浩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达了对观众们的感谢之情。申原浩导演称,本来第二季播出本应熟悉又坦然,但是奇怪地,比起新的开始,越来越靠近首播我却激动又很觉得负担很重,因为第二季背负了第一季大家的期待感,所以身上的担子太重,更加感到负担,真是很幸运,不仅收视率很好而且看到大家对于第二季直播的热烈反应也很不错。所以负担感渐渐放下了,我感觉非常开心。

  同时他也表示,我的目标依然没有变,希望每周给大家带来深厚情绪和故事,主角们熟悉的样子,以及大家未曾见过的样子,以及他们变得成熟成长的过程,希望大家多多期待、关心、喜爱机医2多姿多彩的故事 ,再次感谢大家反响如此热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