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馨月再回应小三说 接受被骂但骂家人和孩子不行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2 14:21: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2日,张馨月转发粉丝发布的微博再次回应小三传闻,她否认是小三,同时也表示自己不是主动惹事的人,但也不是一个任人欺负的角色。

  同时张馨月也称自己可以忍受网友的职责,但是“骂我家人和我孩子别怪我怼你,因为这一刻我没把你当人看”。据悉,此前张馨月微博超话晒出网友指责她为小三的截图,并强硬表示:说我是小三是完全没有证据的。

  张馨月原文:

  谢谢,不求人人喜欢,从没主动伤害过谁,也不是个喜欢主动惹事的人,但我也不是一个任人欺负的角色,骂我请便,骂我家人和我孩子别怪我怼你,因为这一刻我没把你当人看。(刷到或被大数据推送的不喜欢滑走,我是不会为你们放弃喜欢我,支持我的小可爱们,日子还是要过,所以得开心的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