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紫婷发文庆祝火箭少女成立三周年:希望大家都有更好的发展

http://www.yule.com.cn 2021-06-23 10:18: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23日是火箭少女成立的日子,凌晨组合成员李紫婷发文纪念组合成立三周年,同时也回忆在组合的日子,表示“感谢姐妹们两年的陪伴,祝愿大家都能够发展的更好。有时间一定要多聚呀,等你们。”让粉丝们十分感动。

李紫婷发文:

  今天是火箭少女101成团三周年,距离我们毕业也已经过去一年了。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这一年中我不断适应新身份,不断适应只有我一个人的舞台。很多次在舞台上自我介绍的时候差点脱口而出“大家好我是火箭少女101的MiMi李紫婷”,恍惚之中才发现,我现在是“MiMi李紫婷”。

  在团里面,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姐妹们一起回到泰国,大家还参加了我的成人礼,真的是很有意义的一次旅程。这两年,和姐妹们一起完成了无数个精彩的舞台,去到很多地方。有很多地方可能我这辈子都没机会再去了,比如撒哈拉沙漠哈哈哈。别的话不多说了,感谢姐妹们两年的陪伴,祝愿大家都能够发展的更好。有时间一定要多聚呀,等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