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收视电视剧《模范出租车》将制作第二季 正在协调演员的行程

http://www.yule.com.cn 2021-07-07 16:30: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媒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电视剧《模范出租车》方面确定将会制作该剧的第二季,正在协调主要演员的出演行程。

 

  电视剧《模范出租车》自播出以来一直都是大众十分喜欢的电视剧,而且该剧的收视率也颇高,达到了14%以上,是这几年来罕见的两位数收视率,也是SBS电视台今年的优秀电视剧之一。

  据悉,该剧不仅收视率非常好,口碑也是全网好评级别的,收视口碑双丰收,在第一季结束的时候,网友们就一直呼吁希望可以有第二季。而该剧的主演李帝勋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如果有第二季自己也愿意参与其中,让人十分期待。

  根据报道表示,SBS最近确定制作第二季,目标明年播出,目前还在制作初期阶段,目前具体时间未定,已经向第一季个别原班人马演员传达出演邀约,原班人马演员是否出演还在讨论中,正在协调主要演员的行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