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谁是宝藏歌手》收官,彭席彦惊艳歌声点燃“高光之夜”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1 11:22: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6日,由湖南卫视制作并播出的新世代音乐演出生态秀节目《谁是宝藏歌手》迎来收官舞台,“高光之夜”上歌手彭席彦与满江、金池、赵骏一同带来宝藏四重奏《仰望星空》,用动情歌声感动全场,结束了此次音乐之旅。

  在节目中,彭席彦带来了非常多惊艳的舞台。合作张羽清高、低音奇妙融合的《爱人错过》,与闫泽欢深情对唱的《保留》,与曹杨组成的“夕阳组合”娓娓道来的《在哪里都很好》,以及收官之作《仰望星空》充满爆发力的情感。每一次舞台都为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也让越来越多的人记住这个宝藏女声。

  一众专业人士也对彭席彦做出了超高评价。评委王源作为《在哪里都很好》的原唱及作者就评价道“唱的时候更有希望,给了这首歌新的生命”,制作人荒井十一则表示“彭席彦的低音非常好听”。知名乐评人耳帝也对《保留》说到“仿佛能感应到彼此的迫切呼唤近在眼前,但又隔着无法触及的遥远时空”。

  作为一个年轻的女歌手,彭席彦在舞台上有着和年纪不符的沉稳与专注,让观众看到了她的实力与对音乐的热爱。在此之前,彭席彦就参加过众多节目,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初亮相就获得《梦想的声音》唯一通关选手,在爱奇艺《唱给世界听》获得全球总冠军,并以新人的身份压轴2019年《央视中秋晚会》……大大小小的舞台,斐然的成绩,让听众对于当时还属于新人的她印象深刻。

  热爱音乐的她,近两年陆陆续续发行了30多首歌曲。带来了《睡在风里》、《一个人的房间》等众多热单,单曲播放量破千万,成绩喜人。除了唱之外,彭席彦也尝试了原创创作,成功完成了从歌手到音乐人的转变,让大家看到了属于这个宝藏歌姬的无限可能。

  节目虽然完结,对于彭席彦来说音乐之旅才刚刚开启。希望未来彭席彦可以带来更多好的作品、舞台,让更多人听到高质量的音乐,宝藏歌手也将被更多人喜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