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AI周延、MC HotDog热狗等加盟爱奇艺《中国说唱巅峰对决》,这群人给说唱歌手立规矩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6-14 12:13: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说唱巅峰对决》真的要来了。24位在青岛扎根多日的说唱歌手,正怀揣着秘密武器,随时准备在今夏炸翻全场。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伊利优酸乳独家冠名的华语乐坛说唱歌手顶级联赛《中国说唱巅峰对决》迎来阵容官宣,新鲜出炉的海报呈现本季阵容之豪华,24位Rapper立于“云端之上”,引发了网友的高度关注与热烈讨论。

  作为深受观众喜爱的网络综艺节目,本季《中国说唱巅峰对决》不负众望,召集了堪称爱奇艺说唱节目的历代级阵容。本次官宣中的六位说唱冠军尤为醒目, GAI周延、艾热AIR、杨和苏KeyNG、李佳隆JelloRio、Capper、早安,分别曾在不同说唱节目中拿下冠军,谁将成为爱奇艺本届说唱赛季的“最强冠军”,备受观众瞩目。

  本季赛制是联盟战,阵容里既有homie,亦有“宿敌”,他们选择如何联手、跟谁作战是本季的一大看点。CSC的功夫胖KUNGFU-PEN、KEY.L刘聪、盛宇,对上CDC的王以太、Psy.P 杨俊逸,其中Higher Brothers的主力成员Psy.P 杨俊逸和C block的盛宇无论是同台竞技还是携手联盟,都令人翘首以盼。

  老对手的会面同样火药味十足,BrAnTB 白景屹抱着必胜的决心发微博表示“人生有三大目标,更帅、更强、赢黄旭”。此外,宝石Gem、布瑞吉Bridge、GALI、ICE杨长青、PACT派克特、万妮达Vinida、TizzyT、VaVa毛衍七,这些在爱奇艺舞台上留下惊艳表现的说唱歌手的强势回归。

  NINEONE赵馨玥曾在《中国新说唱》的舞台上表现不俗,张颜齐曾为地下八英里重庆区冠军,两位歌手再次回到专业竞技的说唱舞台证明自己的初心,重压之下相信他们将碰撞出更优质的舞台。

  而引发网友最热烈讨论的一位当属MC HotDog热狗,从明星制作人到作为参加比赛的说唱歌手之一,OG也要在Battle中找回说唱最纯粹的快乐。看到“前辈”回到竞技主场,网友纷纷高呼“这场华语说唱界的神仙打架绝对不一般!”

  首发阵容集结完毕,“争峰”补强计划也在火热推进,节目组在全网寻找巅峰Rapper的挑战者,消息一出,吸引了卜凡、PO8、FOX胡天渝、等一下就回家、Jinx周君怡、字母钢等说唱歌手在微博发布原创作品报名参赛,据悉赵辰龙、雾都等也都是补强赛的热门人选。MC HotDog热狗曾放话最讨厌的Rapper就是年轻富裕组,而赵辰龙便是当时富裕年轻组的主要成员,两人狭路相逢又是一场激战。无论结局如何,对于观众而言都将是一场视听盛宴。

  爱奇艺《中国说唱巅峰对决》将华语乐坛说唱歌手的半壁江山集结在青岛,准备用更高燃的舞台为说唱音乐树立全新的行业标杆,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