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若腾发文说“这都不是事儿” 为祖国感到自豪

http://www.yule.com.cn 2021-07-29 09:26: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8日晚间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赛上,中国选手肖若腾以及孙炜出征,两人在比赛的现场表现得很棒,可以说是发挥了超强的实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激动,然而在这一次的东京奥运会上依然出现了让人感到“可耻”的裁判,面对日本选手桥本大辉的失误,裁判视而不见依旧给出了高分,而肖若腾的完美表现却只能低分,让人表示很气愤。最终肖若腾以88.065的高分拿下全能比赛的第二名,虽然憾失金牌,但是他在网友们的心中就是冠军。

  很多网友也为肖若腾感到惋惜和不值,更多的是气愤。29日,肖若腾本人发文称对于伤病之类的都不是事儿,也感谢祖国感谢自己,我为祖国自豪,祖国为我骄傲。让网友们表示很难过。

  肖若腾发文表示:“原以为我今天做不到了,但因为你!你!你!你!你...伟大的祖国!突然间就能做到原以为做不到的事儿!伤病、技术、命运、态度、这都不是事儿!我今儿就是展示,展示什么是中国运动员的意志品质!什么是勇气!什么是精神!感谢伟大的祖国!感谢我自己!感谢我经历的一切!感谢同样为此付出的你!你!你!你!你...由衷的...同样我希望,我为祖国自豪,祖国为我骄傲。”

  另外一位参赛的选手孙炜也发文称:“借用电影飞驰人生中有一段话:“如果你想要公平就来参加体育比赛,如果你想要绝对的公平就不要来参加体育比赛!”我不是想赢,只是不想输,感谢大家支持和关心!”网友们也纷纷鼓励两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