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怡人回应争议:我觉得我比任何人都爱祖国

http://www.yule.com.cn 2020-11-02 14:5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乐华旗下的女团成员王怡人在韩国参加综艺向太极旗敬礼引发争议,而王怡人本人也回应称“我觉得我比任何人都爱祖国。”

 

  面对这样的争议,王怡人在11月1日的直播中表示我觉得我比任何人都爱祖国,我为自己是中国人感到骄傲,就莫名其妙的被狙了。”还表示:“我也经常想到哪儿都说中国话,但在韩国活动就会受限制,公司会让我们小心一点。”

  面对王怡人的回应网友们也表示:“国内粉丝能从各种边角料找出一点物料来为外国明星证明爱中国,却不愿相信一个土生土长的中国人的爱国情感”,“漂亮妹妹也很不容易,而且也澄清了,大家不要在讨论了吧”,“其实我更觉得她不是本意,就是不明白,看她上running man韩语都说不利落呢…”等等。

  王怡人2000年12月29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中国内地流行乐女歌手、舞者,女子演唱组合EVERGLOW成员。2018年,以乐华娱乐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韩国Mnet电视台音乐选秀节目《PRODUCE 48》,最终未能获得出道的名额。2019年,加入女子演唱组合EVERGLOW,并推出组合首张单曲碟《ARRIVAL OF EVERGLOW》,从而正式出道,是在韩国发展的中国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