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肖若腾发文称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攻击运动员:请继续支持中国体操

http://www.yule.com.cn 2021-07-30 09:25: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在东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全能比赛中,裁判出现了不公正,不公平的原则,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气愤。中国体操选手肖若腾表现完美但是却拿到了不高的分数,日本选手桥本大辉在比赛中出现失误却拿到了较高的分数,因为这样的一系列操作,也让肖若腾以微弱的分差失去了这块金牌,最终获得第二名,网友们对此感到很气愤。

 

  29日肖若腾发文称很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但是希望网友们不要过度攻击运动员。他称昨天得到大家的认可,自己认为已经很棒了,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中国体操和中国运动员,也继续支持自己,会为了自己的目标更加努力。

  据悉,因为有很多国家的网友都对裁判的不公正表示愤怒,因此国际奥组委也在之后公开了桥本大辉的具体打分细节,但是对于网友们要求的肖若腾的分数细项却没有公开,而桥本大辉则是称这枚金牌是自己努力5年的结果,对于争议较大的出界失误,以及裁判的不公正打分,他本人则是没有回应。

  肖若腾原微博:

  世界上每个人都会有不同的看法,非常nice,不分专业与业余,我们运动员也会有自己的想法,昨天得到绝大朋友们的认可,实在是太棒了,也是最重要的(没丢脸...)希望大家能够继续支持中国运动员,支持中国体操,支持肖若腾,嗯...我!但希望大家不要过度攻击运动员本身,运动员都是很棒的,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努力,很励志!语言已经不好组织了,就还是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请继续为中国代表团运动员们的比赛加油呐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