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赢得女单冠军 陈梦发文称: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http://www.yule.com.cn 2021-07-30 11:1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9日,在东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子单打决赛中,陈梦4-2队友孙颖莎获得了冠军,也拿到了个人在奥运会上的第一块金牌,这也让人为陈梦感到高兴。这也是中国乒乓球在这个项目中第八次蝉联冠军,恭喜陈梦,同时也恭喜获得银牌的00后小将孙颖莎,未来可期。

 

  30日凌晨,陈梦发文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她称:“终于拼下了这枚奥运会金牌!感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也感谢国家队的培养。后面的比赛我会继续努力的,大家继续为国乒队加油吧!”

  据悉,陈梦出生于1994年,自小开始练习乒乓球,2007年进入国家队,这一路以来陈梦也一直在坚持,获得了多场比赛的胜利,并且一步一步地实现自己的梦想。在今年5月,国乒队正式公布陈梦为2020东京奥运会女子单打成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