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诗雯因伤退赛获福原爱鼓励:我永远支持你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2 11:1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乒乓球运动员刘诗雯因旧伤复发而退出东京奥运会的女子乒乓球团体赛,这也让网友们表示惊讶。据悉,这有可能是刘诗雯最后一届奥运会,一这样的结果收场也着实让网友们表示难过。

 

  作为刘诗雯的好友,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为刘诗雯加油打气,称会永远支持刘诗雯。她表示因为疫情的关系不能见面,等疫情结束,一定会去看你。

  福原爱录制视频为刘诗雯应援,她表示:“因疫情关系我现在不能去看你,等疫情过去我一定要去看你。然后咱一起吃个串,再比比身高。我估计我已经超过你了,不要比体重就行。先把心情调整好,继续努力,加油,我永远支持你。”

  据悉,福原爱从小就在中国打乒乓球,与刘诗雯也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微博也经常互动,福原爱结婚的时候,刘诗雯还等担任福原爱的伴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