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炳添说没有遗憾 接下来的接力赛也会继续努力

http://www.yule.com.cn 2021-08-02 13:19: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我过运动员苏炳添在东京奥运会百米飞人决赛中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在半决赛的时候他以9秒83的好成绩进入决赛,这个成绩打破了亚洲记录,成为亚洲第一人,让人表示惊叹。

 

  对于自己跑出这样的好成绩,苏炳添也表示很震撼,同时也称自己没有遗憾,接下来的接力赛也会好好努力,他还感谢了大家对自己的支持,希望大家能继续为中国田径军团加油!

  苏炳添原文:

  太多的祝福,不能够一一回复!谢谢大家为我呐喊加油!以9.83进入奥运会决赛圈我已经非常满足了、决赛的9.98也没有遗憾,因为这就是我的最真实水平!单项告一段落!接下来还有男子4x100希望大家能继续为中国田径军团加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