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世界排名超过伊藤美诚 孙颖莎回应:说明不了什么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1 11:08: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东京奥运会正式结束,而在世界乒联最新公开的数据中,显示孙颖莎的世界排名已经超过了日本选手伊藤美诚,升至世界第二位,这也让网友们表示高兴和激动,不过孙颖莎本人则是表示“世界排名说明不了什么。”

 

  东京奥运会结束后,国际乒联公布了新一期的世界排名。女单方面,孙颖莎奥运会上两度击败伊藤美诚,世界排名超过伊藤美诚升至第二。对此,孙颖莎说世界排名说明不了什么,放平心态,我们俩相对来说差不多。

  孙颖莎这番回应也让网友们称赞,表示孙颖莎有大将之风,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运动员,这样的心态也让人表示喜欢。据悉,此前孙颖莎就曾不止一次地表示过,自己和伊藤美诚年纪相仿,未来十年都会是对手,因此会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不留遗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