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源《明日创作计划》上线 音乐交流引共振

http://www.yule.com.cn 2021-08-16 16:23: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14日,原创音乐综艺《明日创作计划》正式上线,王源以明日夏校的召集人身份“现身”,因特殊原因在线上观看全程,对选手进行最初阶段的考核点评。自出道以来,王源已为听众带来许多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并致力于提升自己的音乐创作能力,节目首期播出,王源与节目相关话题多次升至热搜前列,引起极大关注。

  王源在节目前采访环节提到,来到节目的初衷是与音乐创作者进行交流,同时也为自己积累更多经验,得到相应成长。有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和创作学习作为基础,在节目中,王源以舞台效果和歌曲表现两方面作为标准,对一众选手进行点评。通过各项分析,王源综合每位选手的表现,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并多次表达他对于音乐创作者的欣赏、对于未来发展的期待。

  考核环节过后,王源表达了关于节目的思考,他认为在这个包容一切的多元时代,听众及创作者能接受多样的表现形式和元素,但绝不包容粗制滥造;随着短视频的风靡,参与创作的人群增多,不免会对传统歌手造成些许冲击,但还是要鼓励有个人特色的优质作品的创作。期待音乐人王源带来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