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寒新作《四海》杀青 发手写信感谢剧组成员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1 16:46: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0日,由韩寒执导的电影《四海》正式杀青,而这部电影也确定将会在明年的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观众们对此十分期待。

  该电影正式杀青,韩寒也为剧组写出一封手写信表示感谢,“归期岂烂漫,别意终感激,千言万语都在不语中”。主演尹正也晒出片场照感谢韩寒。

  据悉,电影《四海》是由韩寒执导,刘昊然、刘浩存、沈腾、尹正、周奇、张宥浩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也是韩寒执导的第四部电影。该片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少年吴仁耀与他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再度相逢,此时女孩欢颂和她哥哥的车队又意外闯入他们的生活,他们终将名扬四海还是四海为家的故事。

  该电影汇集了很多实力派演员,尤其是刘昊然与沈腾之间的合作也让人十分期待和好奇,不知道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默契配合,同时还有很多优秀演员特约出演,更加让人对这部剧电影的期待增加。该片于2022年2月1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