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丽颖发文称将会进行反省 呼吁关注生活的美好

http://www.yule.com.cn 2021-08-26 08:38: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赵丽颖工作室的官方微博以及很多大粉丝的微博都遭到了禁言的处理,这也引发了热议。8月25日,赵丽颖也针对该事件进行发文回应,称自己会进行深刻的反省,同时呼吁大家关注生活的美好。

 

  25日,赵丽颖发长文回应近期事件,“作为公众人物,收获了大家的喜爱,就有责任为大家带来积极正面的引导。诚恳的希望大家在网络上文明交流、和谐讨论、冷静发言、保持独立思考,对自己的言行负责。共筑和谐网络,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未来希望大家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中,更多关注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

  原文:

  作为公众人物,收获了大家的喜爱,就有责任为大家带来积极正面的引导。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影响,我也必须做出深刻反省,并倡议:

  诚恳地希望大家在网络上文明交流、和谐讨论、冷静发言。保持独立思考,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相互信任、共同成长,共筑和谐网络,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

  未来,希望大家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中,更多地去关注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积极追求和弘扬正能量,为营造一个清朗向上的网络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