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孙俪发长文告别《理想之城》:感谢角色选择了自己

http://www.yule.com.cn 2021-09-02 15:58: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日,由演员孙俪,赵又廷等人主演的电视剧《理想之城》将会迎来大结局,而孙俪作为该剧的女主角,也发文告别。她讲述了自己在拍摄这部剧时候的故事,同时也谈及了自己饰演的苏筱的人格魅力,称很感谢这个角色选择了自己。

 

  原文:

  今晚七点半,理想之城将在电视台播出大结局,我想我会和大家一起坐在电视机边,静静的守护理想之城,守护苏筱……

  当片尾徐徐升起的时候,我要和理想,和苏筱一起干一杯。

  从开播到现在,我收到太多人的祝福与鼓励,几乎隔三差五都会收到朋友给我发来说:筱筱加油!他们告诉我,虽然苏筱在戏里遇到很多困难,自己也产生过很多困惑,但是看完之后,却没有一点颓丧的感觉,反而有一股特别燃特别来劲的动力,支持着他们继续前进,这和我自己作为粉丝看完样片时的感受是一样一样的,证明自己不是自恋,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会对我说,理想之城是他们看到最好看的职场剧,每次收到这样的短信我都会发给导演,和导演分享,这些鼓励也让我们相信,当初我们所坚持的一切都没有白费。

  现在朋友们已经不叫我娘娘了,管我叫筱筱,哈哈哈哈哈……大家毫不掩饰的赞美苏筱,说在苏筱身上,会看到曾经或者现在还在坚持理想的自己……

  他们告诉我,苏筱的坚强和倔强他们都懂,因为苏筱的每一步,都是曾经的自己踩过的泪,朋友还跟我说,苏筱的很多瞬间她都经历过,所以会百感交集……能拍一部这样的剧,鼓励那些还在坚持着理想的人,我感觉真的很棒……

  感谢刘进导演,感谢婷婷,感谢编剧,感谢台前幕后所有的伙伴,因为大家的坚持,才会有今天的理想之城……

  感谢我的团队,你们那么坚持,那么努力,遇到再大的困难也不抱怨,告诉我这是很好的学习!戏还没播完小伙伴们已经开始各自复盘,说下次怎么还能做的更好些,你们真的很棒!

  感谢邓先生,一直为苏筱摇旗呐喊

  感谢苏筱选择了我,也感谢自己遇到了那么棒的苏筱……

  苏筱在我心里书写了浓浓的一笔,今后每当我困惑,失意,彷徨的时候,我一定会想到她,她会给我动力,让我不再害怕,不再退缩,勇往直前……嗯,就是这样,期待下一次更好的自己……加油

  今天我想把戏里一首歌的歌词,再一次送给苏筱,送给每一位看过理想之城犹如苏筱一样坚持的你,谢谢每一位喜爱理想的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