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纪中晒近照状态好 杜恩湖帮辟谣打架闹离婚传闻

http://www.yule.com.cn 2021-10-15 09:27: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流传称著名导演张纪中生病住院,还表示张纪中生病住院是因为与老婆杜星霖打架闹离婚,引发热议。不过,张纪中本人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最美的不止是沿途的风景,还有陪伴在身边的人。”

  视频中,张纪中穿着一件黑色复古上衣搭配宽松长裤,在大草原上迎风而立,张开双臂唱歌,还抱着1岁的女儿合影,状态看上去十分不错。有网友问他不是在医院吗,张纪中回复表示网上流传的是六年前的照片,现在吃瓜造谣信息太多,一笑而过就好。

  10月15日凌晨,记者杜恩湖转发相关内容微博为张纪中辟谣,称“我和张纪中半夜通电话。张让我为他辟谣。张否认网络劲爆10月2日与妻子杜星霖做亲子签定打架闹离婚是一派胡言。一是2日他在内蒙古和华谊人看项目没有打架离婚。网传两个孩子不是张所亲生,张说两个孩子绝对是他和杜星霖亲生。网络盛传住院照片,是2016年看病的旧照片。有人移花接木硬说成10月2日是假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