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令韬发文回应出轨孟美岐:罪有应得的人罪有应得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5 09:23: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音乐人陈令韬与艺人孟美岐疑似正在热恋,两人一起在西藏林芝旅游,引发热议。不过,孟美岐方面否认了恋情传闻,称自己是单身。25日凌晨,陈令韬的前女友发文爆料陈令韬和孟美岐的恋情,表示陈令韬出轨孟美岐,孟美岐明知道两人正在恋爱还要插足,让人感到十分震惊。

  25日上午,陈令韬本人发文回应与孟美岐的恋情,表示“没有逃避,错了就承担,罪有应得的人罪有应得”,甚至还回应了自己遗产相关,称“让事情到此为止,我来结束一切。”

  陈令韬表示这是两个人的事情,希望不要因为这件事情伤及无辜,和更多人努力付出的跟机,对不起自己辛苦打下来的天下,也对不起自己的父母,团队以及朋友。还将自己的遗产给了父母和妹妹,希望父母可以好好培养妹妹,还有未完成的合约也交给了自己的好友打理。

  他在长文的最后表示希望自己离开之后家人能够好好相处,妹妹可以成为对社会有价值的人,而自己是罪人,罪有应得的人罪有应得。陈令韬的这番发言也引发了巨大的讨论,很多网友表示这样就是逃避,是不负责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