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剧《忧郁症》公开李到晛剧照 与林秀晶上演师生恋

http://www.yule.com.cn 2021-10-29 16:28: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0月27日,tvN水木剧《忧郁症》方面公开了主演李到晛的剧照,剧中饰演数学天才的李到晛展现了青春高中生特有的风采。

 

  在公开的剧照中,李到晛饰演的男主角是一名高中生,他是一名数学天才,平日里也很喜欢摄影。剧照中的李到晛身穿校服专注地看着前方,眼神中是深情和坚定,让人很好奇现场发生了什么,还有一张是李到晛手拿摄影机在拍照的样子,认真的表情让人表示很动容,从李到晛的眼神中也能看到演技的魅力。

  在电视剧《忧郁症》中李到晛是一名私立高中的数学天才,这也是李到晛再次出演男主角的作品,他本人对这个角色也十分用心,电视剧制作组方面表示:“李到晛完美投入到极不流露感情的白胜佑一角中,期待大家再次看到李到晛的真实性演技。”这也让大家对李到晛充满着期待感。

  据悉,该剧的女主角邀请了实力派演员林秀晶,她在剧中饰演数学老师,将会与李到晛饰演的男高中生发生一段禁忌之恋,这个题材可谓是十分吸引人,观众们对于这部剧的播出也是很激动。同时这也是林秀晶和李到晛之间的第一次合作,期待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另外,该剧以一个特惠腐败中心私立高中为背景,讲述了一个比起艺术更加喜欢数学的数学老师和一个数学天才打破传统观念与偏见,展开了一段比数学更美丽的爱情故事。由《偶然发现的一天》《女神降临》的金尚烨导演执导,《清潭洞爱丽丝》《医生耀汉》的金智允编剧执笔,11月3日首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