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北怪谈之猎狐》更名《东北传说之猎狐》定档11月1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http://www.yule.com.cn 2021-11-09 11:15: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电影《东北怪谈之猎狐》更名为《东北传说之猎狐》,即将于11月10日在腾讯视频正式上线。该影片由王景担任总策划、总制片人,朱雨沁担任制片人,赵海涛执导,赵亮、李大强、刘滨特别出演,青年演员何索、方品淇、阎佩伦、梁浩、顾海、郑星星、贾依诺主演。

东北传说之猎狐2
 

  村民离奇死亡人心惶惶 出马仙请神做法怪事接踵而至

  中国东北一直流传着很邪乎的“出马仙”传说。影片故事发生在民国年间东北深山老林中的马家屯,村长带人掘坟惹怒“狐仙”后,村中怪事频发,不断有村民离奇死亡。马家屯人心惶惶,不得不求助出马仙请神做法。回家为父奔丧的青年马栋梁(何索 饰)刚回村就得知父亲疑似被狐仙所害,同时,家中从小被父亲买来的童养媳宁儿(方品淇 饰)在神秘失踪后传出被凌辱的消息。为此,马栋梁立誓要调查背后的真相。

  今日曝光的终极海报中,棺材中钻出一位张开“魔爪”的蒙头“新娘”,而在她的背后,摇摆的竟是狐尾!而背景中一双威摄人心的狐狸眼睛,则充满神秘感,吊挂的彩穗布条和漂浮的符咒钱纸更加重了影片悬疑神秘的色彩。预告片中一句“在俺们东北老屯子,邪乎的事儿那可真不少”道出浓郁的东北特色,奠定全片诡异气氛的同时,更是激发了观众对故事十足的好奇心。

东北传说之猎狐3
东北传说之猎狐4
 

  重磅民俗怪异志 11月10日惊悚入魂强势来袭

  影片聚焦东北民俗传说,白狐拜月、出马仙请神等桥段将“惊悚”与“民俗”相结合,呈现出的惊悚氛围极具真实感,将紧张刺激的观影氛围贯穿始终。“掏狐狸窝是要死人的”、“我的法力只能保你们三天”、“谁要得罪了狐仙,一个都跑不了”、“狐家发怒了”等台词也将恐怖氛围渲染得淋漓尽致,短短几分钟的预告就足够让人“瑟瑟发抖”。

  作为一部聚焦民间志怪传说的东北恐怖惊悚电影,《东北传说之猎狐》凝聚了全剧组的心血,为呈现出片中逼真的场景,剧组不惜搭建了由实木打造,占地 1000 平米的实景棚,力求为观众带来最佳的观影体验。导演赵海涛在项目策划期就和编剧陶思维共同翻阅及研究大量文献,只为了能在影片中展现出扣人心弦的剧情和东北独特的文化特色。

东北传说之猎狐5
东北传说之猎狐6
东北传说之猎狐7
 

  东北深山老林的传说故事即将开讲!11月10日,《东北传说之猎狐》腾讯视频全网独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