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木叶传说》探班 杜海涛网络大电影首秀

http://www.yule.com.cn 2016-06-29 11:28: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奇树有鱼、深圳视线文化传媒、大唐星禾出品,奇树有鱼独家发行的《木叶传说》正在火热拍摄中,该片场景搭建考究、服装造型精致,尽现青春校园的火影元素,而杜海涛首次出演网络电影,更为影片增色不少,超炫酷的网络特技,上演了一场热血高校竞争厮杀的动作喜剧。

 

  超强IP聚粉丝杜海涛网大首秀

  影片讲述了赤火校园名列全国第一,而千年老二山土学院为了抢夺生源独霸天下谋求暴利,密谋灭绝赤火校园。为了拯救校园,赤火校园必须赢得比赛才有资格继续经营,否则将面临拆迁的灾难。危在旦夕,校长居然叫光光老师找来普通高中的小混混木叶兴与班长暴力秋组成战队应战。整间学校的生死竟然掌握在这两个奇葩忍者手中。决赛将近,赤火校园到底如何才能化险为夷……

  据悉,该片拥有强大的漫画IP,聚拢了众多火影粉丝。杜海涛在片中饰演英雄式的高校涛校长。杜海涛坦言自己是资深的火影迷,也喜欢出演比较好玩的片子,在《木叶传说》里更是叱咤风云的资历担当。

  对于首次出演网络电影的杜海涛,感觉此次拍摄非常过瘾,可以将动漫里的角色,大胆的复制在人的身上很有意思,而在私下更是和导演进行着卡通漫画式的对话交流。在采访现场杜海涛还饶有兴致得向记者展示了在片中的高超技能,直言很期待成片的创意特效。

  不仅如此,《木叶传说》将火影文化与青春校园结合,在爆裂脑洞的剧情中,尽现各种忍术,并结合时下最流行的网络元素,受到了大批火影迷的期待和追捧,极具话题和爆款潜质。

  魔幻巨制做精品 动作喜剧引狂欢

  在拍摄现场可以看到,每个人物角色都有量身定制的符合忍者形象的武器装备,从铁扇飞镖到各种独门武器,均由专业团队精细打造,制作精良。不仅如此,从现场曝光的场地布景、服化造型等,影片都力求将火影校园决战的魔幻场景最真实呈现,足见投资之大要求之高,影片中无论是亭台楼榭的大场景搭建,还是到火影教室的真实还原,都展现了出品方对影片精品的卓越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中还将上演大量的动作戏码,从忍术修炼时的单打独斗,到校园决战时的动作大戏,充分展现了热血高校中的独具特色竞技水平,与此同时,港式无厘头的戏谑搞笑充斥在影片中,高难度的动作打斗搭配幽默的喜剧笑料,是动作喜剧爱好者的狂欢,让观众在紧张的同时又能感受导演的十足的诚意,导演徐仕兴坦言该片是致敬火影忍者的诚意之作,去年拍摄的同类型题材网剧《忍者校园》就掀起了互联网特效的高潮,此次《木叶传说》将延续经典,并把创意特效发挥到极致,而影片中大场面的特效打斗更是毁灭了半个世界,极具视觉看点。

  据了解,作为该影片出品方之一和独家发行方的奇树有鱼,此前凭借创新营销思路和全渠道的整合营销推广,树立了网络电影营销的新标杆。深圳视线文化传媒作为一家综合性的影视投资与制作机构,亦是专注做精品。而另一出品方大唐星禾,在创意特效方面极具优势,此前也出品了多部超强IP的网络电影及网剧,极其受网青代的喜爱。相信此次三方强强联手打造的《木叶传说》,将会成为又一部现象级网络电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