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意涵首晒儿子正面照 小宝宝长相随妈十分可爱

http://www.yule.com.cn 2021-11-12 11:17: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1月12日是陈意涵的生日,她在微博也贴出了儿子的正面照,称希望今后可以和儿子一起成长。

  12日,陈意涵首次在微博公开了儿子小初的正面照片,并且发文写到:“一起初发,意起成长”。照片中,陈意涵和小初一起画画、做运动,母子俩脸上都沾满颜料,笑得开心灿烂。小初和妈妈一样的双眼皮大眼睛,圆圆的小脸十分可爱,网友们也表示小初长得像妈妈,长大之后一定是个小帅哥。

  据悉,2018年8月15日,陈意涵发文承认已怀有身孕,宝宝的性别为男生;而她与男友许富翔则于三天后的七夕情人节登记结婚,2019年2月9日,陈意涵生下了与丈夫的第一个儿子,并取小名“小初”,2021年7月29日,陈意涵宣布二胎怀女孩,预产期预估在年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