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任梁父母称做博主好像能让儿子活得长一点:父母没给你丢脸

http://www.yule.com.cn 2021-11-24 16:18: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已故演员乔任梁的父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采访中乔任梁的父母也谈及了做美食博主的初衷,表示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儿子活得久一点。

  乔任梁的父母此前做了美食博主,与网友们分享自己的生活,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面对一些网友们的热议和质疑,乔任梁的父母也做出了回应,表示:“做这个事情,好像让他活得稍微长一点,放他的歌就觉得他还在。”同时两夫妻俩也称:“老爸老妈没给你丢脸。”

  乔任梁通过《加油好男儿》正式进入大众的人视野,获得了很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虽然演艺事业也有过不如意的时候,但是乔任梁本人一直很努力。2016年9月16日,网传乔任梁在上海的家中意外身亡,经纪人称乔任梁此前曾确诊患有抑郁症,9月17日,乔任梁经纪公司发布声明确认,乔任梁于9月16日晚因抑郁症去世,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遗憾。乔任梁的父母也对儿子的去世感到难过,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怀念儿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