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乔恩发文怀念乔任梁:若你没走,你30岁了

http://www.yule.com.cn 2017-10-15 16:47: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0月15日是乔任梁的30岁冥诞,这个有着暖心笑容的87年生大男孩离开已经有一年多了。对于不少喜爱他的粉丝而言,乔任梁从未走远,他也从未离开。对于乔任梁的亲人好友来说,乔任梁的离去也让他们倍感伤心。

乔任梁
 

  他最好的朋友陈乔恩对此也最难释怀,最易怀念。乔任梁和陈乔恩,乔任梁在离开前仍然惦念着给陈乔恩准备明年的生日礼物,陈乔恩则难以忘怀乔任梁的离去,时常惦念,他们的友情是最好的。15日凌晨,陈乔恩在微博发文怀念好友:有時候也不知道到要说什么 若你没走,你30岁了。

  粉丝怀念乔任梁,也为陈乔恩心疼:“他会好好的,你也要好好的”,“乔恩,别伤心了”,“好好生活 就是对逝去的人最好的慰藉 晚安”,“kimi会在粉色天堂好好的!!”。

乔任梁陈乔恩
 

  此外,乔任梁追思会暨落葬仪式也于2017年10月15日上午九点举行,同时也是乔任梁纪念像落成仪式,好友陈乔恩、王睿等到场,还为他点燃了生日蜡烛。现场乔父的致辞,乔母的吻别令人泪目。

  乔任梁的年纪定格在了28岁,还差一个月的时间,他没有等到自己的29岁生日。如果他没有离开,今年他应该30岁,今年也是乔任梁出道十周年,如果他没有离开,粉丝和他应该有一场狂欢。

  有人说,笑起来那么阳光的人怎么会得抑郁症,过去这么久了还是无法接受,宁愿他是隐退娱乐圈了。的确,乔任梁长相帅气,笑起来非常阳光,会让看到他笑容的人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在乔任梁离开之后,人们开始更加关注抑郁症这个群体,他们不是矫情,他们也不是怪物,他们只是需要多一点点的关怀,一个微笑,甚至一个简单的拥抱。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对别人好一点,对自己好一点。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