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白夜追凶2》何时上线?潘粤明:剧本早就有了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6 13:51: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演员潘粤明在参加节目的时候谈及了自己主演的电视剧《白夜追凶》,他透露该电视剧第二部的剧本早就有了,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很惊奇。

 

  在节目中,被问及《白夜追凶》第二季何时上线,潘粤明表示很快将会和导演开会,同时透露剧本“早就有了”,并连赞“本子好看”,这也让网友们更加期待该剧,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看到。

  据悉,电视剧《白夜追凶》第一季是王伟执导的中国首部硬汉派悬疑推理剧,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吴文璟 、吕晓霖、尹姝贻等领衔主演,该剧讲述了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关宏宇的杀人罪名,一路破获多起案件的故事,很多人都在期待第二季的推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