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与李柄熹分手了?张雨绮张默怀举止亲密恋情疑似曝光

http://www.yule.com.cn 2021-12-09 10:20: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了演员张雨绮和一名神秘男子在街头搂抱的视频,这也让网友们十分关注。根据视频得知,男方将张雨绮搂进怀里,张雨绮顺势搂住男方的腰,疑似新恋情曝光。

 

  根据消息表示,男方叫张墨怀,原名吕勇卓,1997年生,比张雨绮小十岁,曾出演《马卡龙少女》。视频曝光后,网友们也纷纷表示惊讶,此前张雨绮曾在7月官宣与李柄熹的恋情,两人还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的录制,节目中张雨绮甚至为了小男友与芒果电视台发生了一点小摩擦。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难道是与李柄熹分手了吗?什么时候分手的?对于张雨绮的新恋情也感到很好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