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网友晒与马景涛亲密合照官宣恋情 称其生活中是好男人

http://www.yule.com.cn 2023-07-10 09:3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日,有网友晒出与马景涛的亲密合影,发文称“偶像成了爱人,你是最棒最牛的好演员!离了两次婚,我也不介意,因为她们都不懂得珍惜你。我懂!”照片中,马景涛搂着这名女生,女生手里捧着一大束玫瑰,引发热议。

 

  在照片受到关注之后,这名女生删除了你微博。不过有网友发现,马景涛此前发布的微博也有艾特该女生。随后,该女生继续发博称:“收到好多朋友的信息,都在心疼我被“网暴”了。我告诉她们,不重要啊,因为我不会去看那些不认识不了解我的陌生人对我不合实际的评论。感觉自己很幸运能收获这段感情,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他真的是一位好男人。”

  疑似马景涛新女友回应:

  收到好多朋友的信息,都在心疼我被“网暴”了。我告诉她们,不重要啊,因为我不会去看那些不认识不了解我的陌生人对我不合实际的评论。做好自己,问心无愧!一片真心,无所求得去爱一个值得爱的男人,同时得到我们身边朋友的支持,认可和祝福就够了。他是儿时我最爱的吕洞宾,皓祯,张无忌,多尔衮,演绎了多少让我们这代人记忆深刻的美好荧幕形象。感觉自己很幸运能收获这段感情,因为在现实生活中他真的是一位好男人。人生短短几个秋,珍惜每分每秒去好好爱你爱的人。我爱你,无欲无求,只要你幸福快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