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小斐凭借《你好,李焕英》斩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感谢导演贾玲

http://www.yule.com.cn 2021-12-31 08:58: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30日晚间,第34届金鸡奖颁奖典礼正式举办,演员张小斐凭借电影《你好,李焕英》获得了本届颁奖典礼的最佳女主角,可谓是实至名归。而张小斐在获奖感言中也感谢了导演贾玲。

  张小斐表示:“电影学院梦开始的地方,到金鸡领奖台,很梦幻。我一度以为我的梦想永远不会实现了,现实证明,一定要牢牢抓住梦想不要放弃。我确实是非常幸运的,一路以来得到很多人的帮助。感谢组委会,谢谢《你好,李焕英》台前幕后工作人员,谢谢大碗娱乐的小伙伴们,谢谢这一年我收获的所有的爱。最重要的,我要谢谢我的姐姐,导演@贾玲 ,用尽爱与思念拍出了这部电影,感谢你把妈妈交给我来演,现在看来也许我不负所托,谢谢我的妈妈,谢谢天上的李焕英阿姨,妈妈们,你们的女儿都很棒!”

  在电影《你好,李焕英》中,张小斐饰演该电影的女主角,在电影中她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得到了大众的一致称赞。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