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胡先煦与光线经纪合约到期 发文告别“江湖再见”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3 11:1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2日,演员胡先煦发文宣布与经纪公司光线传媒合约到期,并且不再续约,未来将会自己勇敢闯荡。

  胡先煦在2016年与光线传媒结缘,在这之后一直与光线传媒合作,也出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剧作品,而如今双方合作长达5年的时间,胡先熙表示想要试一试独创江湖,很感谢这五年来光线传媒的帮助,未来一起进步。

  胡先煦全文:

  16年一回头,因为林子傲认识了同哥@刘同,我总说他是我的“人生导师”,很多“鸡汤”至今温暖。

  18年一回头,备战艺考和高考,两件人生大事都在@光线经纪哥哥姐姐们的陪伴和鼓励下完成,至今感激。

  21年再一回头,合约期满,慎重思量,打算暂且一试独闯江湖。五年不短,未来更长,咱们青山不改,绿水长流,江湖再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