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回忆杀!《笑傲江湖》“冲盈CP”再聚首 李亚鹏许晴约饭

http://www.yule.com.cn 2018-05-31 09:0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笑傲江湖》中的“冲盈CP”李亚鹏和许晴两人相约一起吃饭,而这其中还有窦靖童陪伴在身边,三人有说有笑,十分开心放松,同时李亚鹏和许晴这对老搭档再次相聚也让网友们表示满满的回忆,陷入了对电视剧《笑傲江湖》的向往。

 

  李亚鹏和许晴两人曾经在2001年合作了内地版《笑傲江湖》两人在剧中分别饰演男女主角令狐冲和任盈盈,两人的搭档也是超有CP感的,给人们带来了一部十分精彩的电视剧。当年该剧播出的时候真的是吸引了很多人观看。虽然李亚鹏饰演的令狐冲在最一开始并不被看好,但是剧集播出之后,李亚鹏并没有让人失望,反而表现得可圈可点,获得了观众们的喜欢,李亚鹏饰演的令狐冲多了几分沉稳和冷静,很有大侠的风范;而许晴饰演的任盈盈也配得上武林第一美女的称呼,灵动可爱,俏皮任性,但是对爱情很专一,认定了令狐冲,并且为了令狐冲可以付出一切。

  当年李亚鹏和许晴这两人的CP真的圈粉无数,很多人都十分喜欢两人出演的这一版《笑傲江湖》,剧组为了还原原著中的美丽风景,特别到横店取景拍摄,这也使得剧中的很多景色都十分优美,特别养眼,而演员们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据悉,这一次李亚鹏和许晴两人约饭,也是继《笑傲江湖》之后时隔17年两人再次相聚,而且还有窦靖童陪在身边,当天李亚鹏和许晴两人都打扮十分休闲,黑白衣服很低调,而窦靖童也是低调现身,不过腰间挂着的搪瓷茶缸倒是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虽然三人的年龄差距有点大,不过三人倒是很合得来,谈天说地的十分开心,难得的聚餐时光也尤为的放松。

  网友们看到李亚鹏和许晴两人重聚也纷纷表示:“哎呀妈,回忆杀啊,当年追剧追得停不下来,真正的好看”、“当年觉得任盈盈果敢坚毅成熟美,长大后看花少才发现她本人竟然这么少女,是真公主。只能说许晴演技太好了”、“已经17年了啊,真的是时光如梭啊,《笑傲江湖》真的很好看,最喜欢的一部剧之一啊”。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