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超梦见被孙俪训斥减肥 孙俪被叫长官称地位提升

http://www.yule.com.cn 2022-01-16 14:07: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6日,孙俪在微博发文贴出了与邓超的聊天截图,并且发文称:“我在邓先生心里地位有所提升……他不叫我孙老师了,叫我……”引发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原来,最近孙俪一直在督促邓超减肥,而邓超也随时向孙俪汇报减肥成果,在聊天中,邓超称呼孙俪为“长官”,并表示自己已经瘦了4kg了,以期得到妻子的表扬,结果孙俪却回复道:“那是因为原来的基数太大了”,太扎心了,邓超随后说自己太饿了,做梦都在吃东西,但是被孙俪骂醒了,早上只留下一枕头的口水。让人觉得既好笑又心酸,心疼只能梦里吃东西的邓超。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叫高级秀吧,长官,请问您知道邓先生是97年的,您俩姐弟恋的事儿吗”、“就是因为你的严厉教导,他都27岁了。他应该感谢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