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友谊长存!朴信惠婚礼好友李洪基演唱祝歌

http://www.yule.com.cn 2022-01-22 16:5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2日,演员朴信惠和男友崔泰俊正式举办非公开婚礼,好友李洪基也现身婚礼为朴信惠演唱祝歌,而且还是演唱的电视剧《继承者们》的OST《话说》,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表示十分感动,祝愿两人友谊长存。

 

  朴信惠和男友崔泰俊在今日正式举办婚礼,李洪基现身为好友送上祝歌,演唱电视剧《继承者们》的OST《话说》,听到歌声那一刻,网友们也表示非常感动。

  据悉,朴信惠和李洪基两人是关系很好的朋友,两人都是90年出生的,而且之前还曾一起合作过电视剧《原来是美男》,友谊长达十年,之前彼此生日的时候都会为对方送祝福,而李洪基的歌曲也曾邀请朴信惠担任MV女主角,两人的友情让人十分羡慕。

  之前朴信惠主演的电视剧《继承者们》的OST《话说》就是由李洪基演唱的,而这一次朴信惠结婚,李洪基也赶来为朋友送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