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娱看点】金敏喜:媚骨天成!与男神谈恋爱 最终和已婚导演相守

http://www.yule.com.cn 2022-02-07 16:3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金敏喜和洪尚秀导演的全新作品《小说家的电影》再次入围柏林电影节,而两人也确定参加本届柏林电影节。作为一对特殊的情侣,两人再次合体出席电影节也备受关注。

  说起金敏喜,网友们能够想到的“代名词”有很多,包括“柏林影后”、“青龙影后”、“媚骨天成”、“演技派”等等,当然也离不开她的多段恋情。作为韩国超级势力的女演员,金敏喜的恋爱更是受到巨大的关注,从李政宰,赵寅成等男神到如今的名导洪尚秀,金敏喜的每一段恋爱都可以写成一本书,让人感叹她的“情史历程”。

  虽然金敏喜在韩国曾多次收获影后的桂冠,在国际上也有柏林影后的加持,但是在韩国网友的评价中,金敏喜似乎并不讨喜,这也与她的恋爱经历有着巨大的关系。今天我们就来梳理一下影后金敏喜的几段恋爱。

  “但凡我喜欢的男人,最终都会爱上我!”

  了解韩娱的人大概都有一些耳闻,这句话是金敏喜的名言。如果其他演员说出这样的话,应该会被网友们认为是说大话,吹牛皮,但是这话出自金敏喜的口,一切似乎又都很合理了。这从金敏喜的几段恋爱中就能看得出,要知道与金敏喜有过绯闻的可都是男神级别的人物,包括李政宰,赵寅成,李洙赫等,都是韩国一等一的大帅哥。

  其实,金敏喜并不属于第一眼美女,她刚刚出道的时候也没有很惊艳,属于中规中矩的女演员,但是一个人的美并不仅仅在于外貌,还有气质,仪态等。金敏喜就是典型的气质型美女,她所散发出来的气质是很多女演员都不曾超越的。这一点从她出演的影视作品中就能窥得一二,那种别样的魅力彰显的淋漓尽致,既清纯又性感,有一种发自骨子里里的魅惑,让人十分难忘,也难怪粉丝们会说她是“天生媚骨,人间尤物”。

  而也正是这样的原因,金敏喜自出道以来一直都是备受关注的女艺人,她的恋爱也自然逃不过大众的眼睛。在入行之后,金敏喜就与顶级男神李政宰有过一段爱情佳话。当时金敏喜和李政宰两人一起合作了《纯爱谱》,这是2000年的作品,而在这部作品之后,两人便陷入爱河,来了一段轰轰烈烈的恋爱。当年恋爱的时候,两人十分高调,经常会公开秀恩爱,李政宰甚至深情表白金敏喜,称相信金敏喜是可以陪伴自己一生的人。不过,这段恋爱并没有维持到最后,恋爱三年之后两人分手。

  与李政宰分手之后,金敏喜又与小自己6岁的李洙赫开始了新一段的爱情故事,李洙赫虽然没有李政宰那样名气大,但是长相也可以称得上是顶级大帅哥,而且是模特出身,高挑的身材,精致的五官,谁看了不说一句“羡慕金敏喜”。虽然是姐弟恋,可两人的甜蜜程度依旧爆表,大姐姐和小狼狗的故事谁不喜欢,人们也都在猜测或许李洙赫就是金敏喜最后的港湾了。可惜,这段感情也仅仅维持了两年。

  众所周知韩国盛产帅哥,赵寅成是其中之一,而赵寅成出道以来公开承认的女友就是金敏喜,能让赵寅成公开恋爱,可见金敏喜的魅力之大。据悉,赵寅成和金敏喜两人相识于2013年,通过相处两人开始交往,而在被媒体拍到两人约会之后,赵寅成也选择公开恋情。要知道,赵寅成当时是有很多女友粉的,公开恋情的后果可想而知,但赵寅成依旧选择公开金敏喜的身份,也能够感受到两人的热恋程度。

  但是这段感情仍然没能走到最后,2014年两人分手,从恋爱到分手,这段感情只维持了一年半的时间,让人感到唏嘘。

  从李政宰,到李洙赫再到赵寅成,金敏喜交往的都是男神级别的艺人,而这三人最终都没能和金敏喜走到最后,这也不得不让人好奇金敏喜最终会选择怎样的人携手一生。正当人们好奇的时候,金敏喜的下一段恋情却让人大跌眼镜。

  金敏喜的下一段恋情就是开头我们提到的洪尚秀导演,要知道两人之间差了22岁,可以说是老少恋了。毕竟金敏喜前几段恋情都是男神帅哥,而这一次却换成了年长22岁的男性,着实让人感到惊讶。但让网友们不能接受的是洪尚秀导演是已婚男性,不仅有婚姻,而且与妻子还有孩子,也就是说金敏喜是两人婚姻的插足者,这让人感到震惊,不能接受。两人的恋情也在韩国娱乐圈引发了轩然大波,批判之声络绎不绝。

  据悉,洪尚秀导演与妻子结婚多年,在金敏喜与洪尚秀导演的恋情曝光之后,洪尚秀的妻子拒绝离婚,甚至联系了金敏喜的母亲,希望她能劝金敏喜离开洪尚秀,不过不管外界怎么说,金敏喜似乎认定了洪尚秀导演,两人爱得更加热烈,不仅出双入对,还一起公开参加活动,在镜头前牵手秀恩爱,可以说是“轰轰烈烈”了。

  其实,金敏喜与洪尚秀导演的缘分从金敏喜出道那天就开始了,金敏喜的第一部电影就是洪尚秀导演执导,而如今两人相恋,一切似乎都像是“命中注定”。公开恋情之后,两人更是形影不离,金敏喜基本上都是出演洪尚秀导演的作品,而洪尚秀导演的电影也是为金敏喜量身定做的,两人还拿到了柏林电影节的很多奖项,不过两人在韩国的风评也一直不太好,到现在两人相恋7年的时间,依旧没有得到祝福,洪尚秀导演的妻子也选择不离婚,让两人的爱情名不正言不顺。

  但即便是没有得到人们的祝福,但金敏喜依旧我行我素,与洪尚秀的恋情也有着“飞蛾扑火”的趋势,至于最终何去何从也不是外人能够判断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