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姑娘们好样的!中国女篮晋级2022世界杯 邓超发文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2 10:16: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2日,邓超发微博祝贺中国女篮晋级2022女篮世界杯,在“恭喜中国女篮”的文字之后他还配了一串爱心抱拳鲜花的表情,激动之心溢于言表。

 

  早前中国女篮在国际大赛中击败日本女篮,邓超也在微博激动表示:“我决定加入中国女篮。”不过之后“惨遭”女篮全体拒绝,先锋李梦泽表示:“你想顶替谁呢,先把我们的名字报上来。”中锋韩旭更是调侃“你加入的话,不仅拉低身高还拉高了平均年龄”,场面爆笑堪比群口相声。

  据悉,11日,在女篮世界杯资格赛中,李月汝拿下全场最高分21分,黄思静11分14篮板拿下两双。最终,中国女篮以84比64战胜马里女篮,收获本次资格赛两连胜,提前获得2022年女篮世界杯正赛资格。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