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灰姑娘陈雨诗携第一首个人原创歌曲《我们》重磅来袭

http://www.yule.com.cn 2016-04-04 11:05: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潮汕籍女生陈雨诗原唱歌曲《我们》上线1小时蹿升微博音乐人新歌榜第10位!亚洲新歌榜周榜第16名的好成绩!在第二季灰姑娘招募活动启动之际,羽田国际特别推出原创歌曲《我们》,原唱正是从首届《灰姑娘成长计划》脱颖而出的陈雨诗。从平凡女生到发布新歌,一首歌足以看到作为新人的陈雨诗经过《灰姑娘成长计划》历练后,在音乐素质上得到的提升。

 

  2015年,香港羽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潮州分公司发起以《灰姑娘成长计划》为主题的潮汕本土造型招募活动,活动立足深挖区域内优秀音乐青年人、选拔具备音乐潜质、勇敢追梦的年轻女生,打造一个能让她们完成梦想的平台。在羽田国际及潮州本土音乐人吕汉钊的大力推动下,招募活动在本地受到极大关注并吸引一大波怀有音乐梦想的潮汕女生踊跃报名,其中年龄最小仅15岁。来自广东汕尾的普通女生陈雨诗就是灰姑娘其中一个。怀抱音乐梦想的她从小喜欢唱歌,也擅长唱歌,旋律、舞台对她而言是种莫名吸引。生活中的她也撒娇、也卖萌,当然,也勤奋向上。在梦想的道路,她执着、她不屈挠。就这样,这个平凡的灰姑娘一次次勇敢地做自己,也在一点点成长。

  “经过一年的成长蜕变,雨诗已经从一个只会唱歌的小女生,成长为一个具有独立创作能力的专业歌手,而且不断的在成长。”音乐人吕汉钊点评道。据悉,原创歌曲《我们》描写的是一对刚开始恋爱的恋人,在生活里了解对方憧憬这对生活的热爱,在细微的情节里感受在一起的快乐时光。(这个歌曲描述不是很精当)该曲目将被收录进陈雨诗首张个人专辑《灰姑娘成长记》中,专辑其他作品也将在今年陆续与大家见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