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苏翊鸣教练称抗日剧中姓佐藤的坏人太多想为自家姓氏正名

http://www.yule.com.cn 2022-02-19 16:14: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苏翊鸣在北京冬奥会上获得了大跳台的冠军,实现了自己的冠军梦想,而作为他的教练,日本著名滑雪教练员佐藤康弘也被大家所关注。著名导演竹内亮也连线采访了佐藤康弘教练,他在采访中谈及了自己和苏翊鸣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也表示在自己看过的抗日剧中姓佐藤的坏人太多,想为自家姓氏正名。

  在竹内亮导演公开的视频中,佐藤康弘谈及了自己和苏翊鸣这三年间的师徒情谊,并且表示希望自己能成为中日友好的桥梁,他还谈到了自己的一个小愿望,“我看过中国的一些抗日电视剧,我的姓氏‘佐藤’出现的频率还挺高,都是作为战争时期坏人的名字出现的。所以我想试着让大家对这个姓氏的印象变得好一些。”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