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子文发文告别《半熟恋人》:希望大家都能给自己勇气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4 16:0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3日晚间,《半熟恋人》正式收官,这也让网友们感到十分不舍。而作为该节目的场外观察员,王子文也发文告别节目传达自己的不舍。

 

  王子文表示在节目里看到的每一个人都是如此的真诚可爱,也希望屏幕前的你们,面对爱情抑或是其他,都能给自己更多的勇气,前往更加自由广阔的天地。

  王子文原文:

  从几个月前收到《半熟恋人》录制的邀请,到今晚节目正式收官,我作为旁观者,见证了一段段美好情感的诞生与发展。

  这些情感的背后,有处于30+年龄里的压力与责任,有面对现实生活的无措跟迷茫,也有两个人相处中的甜蜜和酸涩。正是这些复杂的多面交错并行,才让他们彼此间的爱意越发澄澈坚定。

  我在节目里看到的每个人,都是如此的真诚而可爱。也希望屏幕前的你们,面对爱情、抑或是其他,都能给自己更多的勇气,前往更加自由广阔的天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