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娱乐看点】道枝骏佑:千年一遇美少年 从小帅到大

http://www.yule.com.cn 2022-02-24 16:36: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众所周知,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是很多追星女孩不可缺少的存在,从成立之初,杰尼斯事务所就推出了很多优质美少年,让日本娱乐圈水花不断。而在近几年杰尼斯推出的偶像中,道枝骏佑也是非常有人气的一位,被称为“千年一遇美少年”的他,真可谓是从小帅到大。

  道枝骏佑算是童星出身的艺人,他在年纪很小的时候就进入杰尼斯担任练习生,首次被大众所熟知是在电视剧《成为母亲》中,他饰演泽尻英龙华以及藤木直人的儿子。不得不说,剧组的这个选角还是很用心的,首次亮相就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第一次出演电视剧难免会有所紧张,不过道枝骏佑在剧中的表现挺不错的,获得了很好的评价,这也为他之后的发展奠定了相当好的基础,在没有正式出道之前就拥有了大批的粉丝。

  在道枝骏佑步入成年之后,很多网友开始担心,毕竟之前有过小童星长残的例子,因此很多粉丝们也都担忧着道枝骏佑会怎么样,不过目前来看这种担忧是多余的,小时候那个帅气可爱的男孩子,长大了仍然是帅气可爱的男孩子,而且与小时候相比还多了几分成熟的魅惑气息,不得不说,真的是从小帅到大。这样的绝美颜值谁能不喜欢。

  一起来品一品小时候道枝骏佑的颜值。这是刚出道那会儿,出演《成为母亲》的时候,这个时期还是有些羞涩感的,也能感受到少年的气息,举手投足间都是小孩子的模样。

  如果说《成为母亲》的时候,小道枝还有一点点未成年那孩子的青涩感,那么在《绝对零度》sp中,道枝骏佑可以说是很多粉丝入坑的瞬间了。那个在篮球场上,穿着球衣打篮球的少年,唇红齿白,眼神中透着忧郁和伤感,真的很能激起人们的保护欲。这一次的角色和《成为母亲》中有着很大的不同,叛逆少年谁能不爱?

  通过两部剧的热播,道枝骏佑也有了非常高的人气和知名度,即便没有正式出道也有了很多粉丝,这个时候他乘胜追击,出演了《我的裙子去哪了?》,和之前几部作品相比,这一次回归的道枝骏佑可以说是让观众们看到了他强大的成长。

  在《我的裙子去哪了?》中,道枝骏佑出演高中生,这是一个很符合他现实生活的角色,而这部剧也让人们看到了不管是在演技还是实力方面都有所增长的道枝骏佑。他的喜怒哀乐传达给观众们也能引起共鸣,剧中的一场哭戏更是让人大呼心疼。

  这部剧中还有一个小彩蛋,就是道枝骏佑穿女装了,怎么样,是不是非常漂亮,这真的不是谁家的小公主吗?

  除了在演技上给大家带来惊喜意外,道枝骏佑的舞台风格也非常完美。他所在的组合浪花男子在去年11月正式出道,首次出道就尝试了很新鲜的风格,斜刘海,粉色系打歌服,虽然被吐槽,但是当看到舞台上的道枝骏佑,网友们便表示可以原谅“丑丑的打歌服”了。道枝骏佑优越的身高优势更是彰显的淋漓尽致,仿佛在舞台上的他会发光一样,牢牢抓住了网友们的眼球。

  虽然今年也不过才19岁,但是道枝骏佑已经完美地诠释了“少年的成功”,热爱舞台和表演事业的他还将会在4月以“金田一”和大家见面,一起期待道枝骏佑的全新演绎吧!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