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伦关联公司共两家 其工作室经营状态为清算中

http://www.yule.com.cn 2022-03-16 16:3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据新华社方面的消息表示,演员邓伦涉嫌偷逃税,并且补缴1.06亿元,该消息公开之后也引发热议。邓伦也就此事进行道歉,表示今后会继续努力工作,而在这之后邓伦的代言商也纷纷宣布与邓伦解约,同时邓伦在各个平台的账号也全部封号,其工作室经营状态为清算中。

 

  根据企查查APP显示,邓伦关联公司共两家,分别为邓伦(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舟山邓伦影视文化工作室,均为法定代表人及全资大股东。此外,邓伦名下的舟山邓伦影视文化工作室成立于2018年,目前企业经营状态为“正在清算中”。

  据悉,上海市税务局第四稽查局经税收大数据进一步分析,发现邓伦涉嫌偷逃税款,依法对其开展了全面深入的税务检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