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nry回应YouTube留言管理被恶意歪曲:请大家以宽容的视线看待

http://www.yule.com.cn 2022-03-21 09:11: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1日,Henry所属社方面表示:“Henry亲自通过SNS吐露了心声,不正确的标记和未精炼的表达方式引起了混乱,对此他很歉疚不安。因为郁闷,所以想先消除误会。”

 

  以下是所属社方面正式立场全文:

  这里是Monster Ent。首先向喜爱和支持Henry的粉丝们表示深深的谢意。最近围绕艺人的各种误会和歪曲的谣言,以及与事实不符的报道,让大家担心了,对此感到很抱歉。对此我司公开内情,请大家以宽容的目光来看待。

  之前刘宪华亲自通过SNS吐露了心声,因不正确的标记和未精炼的表达方式而引起了混乱,对此他很歉疚不安。所以想先消除误会。

  众所周知,Henry幼年时期在加拿大接受教育长大,一生只专注于音乐。因此他有很多陌生且不足的领域。尽管如此,他在全世界活动并以尊重所有人的心态与粉丝们进行了沟通。

  音乐没有任何障碍,能相互更近距离地连接,扩散正能量,这一点具有重大意义。这次担任学校暴力预防宣传大使也是其中一环,他认为这是很有意义的活动。但是在这个过程中,对无法预测的误会和否定的视线感到非常惋惜和沉重。

  另外,关于YouTube的特定评论管理疑惑是非常恶意的歪曲。

  官方YouTube频道有很多像《一起Henry》一样的青少年收看的物料,所以一直把营造健康的氛围放在首位。因此,不论素材如何,对未成年人有害的内容或恶意留言、诽谤、助长纷争的所有留言都不可避免地被删除,也会因订阅者的举报而被过滤掉。故意拼凑截图后散布的谣言完全不是事实。

  正如大家一直以来给予的厚爱一样,Henry是只专注于音乐、艺术领域的艺人。如果说有扩张的领域,他为了与孩子们更近一步,给音乐英才们更多的机会,从而付出了很多努力。他把生活价值放在与超越国籍生活在同时代的所有人愉快地交流和分享心意上,并一直活动到现在。

  今后他也会一如既往地保持这种价值,希望大家用温暖的视线关注他。谢谢大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