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颂文46岁生日晒家中蔷薇:种菜为肚子种花为心情

http://www.yule.com.cn 2022-05-10 11:1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5月10日是演员张颂文46岁的生日,凌晨他在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祝生日,晒出了自己亲手种植的蔷薇分享喜悦,感性表示种菜是为肚子,种花是为心情。

 

  张颂文发文称:

  今天是我生日,谢谢你们的祝福,我都看见了。昨天白天哪里都没去,在家里种了一天的花。有朋友说你那么喜欢种花为什么不种菜?其实菜也种了一些,不多。种菜是为了肚子,种花是为了心情。我的一生和许多人是一样的,有许多的无聊时刻,也有沮丧、开心、悲伤、愤怒……只要自己感觉是真实的,都是一天。

  谢谢你们一直在鼓励我,演员是我的职业,我会用最大的真诚去做好它,希望我的作品能陪伴你们一起成长。也祝愿大家每天都能找到那些让自己喜悦的片刻。

  每年生日这个时候,也是家里的蔷薇绽放之时,我把它送给你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