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小菲发文详述与大S离婚时间线 称不想再被勒索了

http://www.yule.com.cn 2022-05-31 09:19: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台媒报道汪小菲婚内出轨多名女性,引发热议,对此汪小菲发文进行否认,同时也详述了与大S的离婚时间线,还称自己不想再被勒索了,爆料大S长期服用违禁药物。

 

  汪小菲发文称,离婚是大S先提出来的,自己还在隔离的时候就收到了大S的离婚要求,自己曾尽力挽回,但是都无济于事。去年五六月的时候,他曾因为孩子们的安全问题发了怒怼台湾的微博,第二天就又收到了大S方面的离婚通知,这期间也曾多次被通知去台湾办理离婚手续,让自己感到心力憔悴。

  同时汪小菲还曾自己不止一次进行挽留,并且做好了一切准备,希望大S可以和自己好好生活,一起创业,但是都被拒绝了,于是只好在2021年10月前往台湾办理离婚手续。他还在声明中爆料大S长期服用违禁药物,每月要求自己给100万台币,几次精神出现问题都是自己在旁救治的,其他的不多说了。

  汪小菲这篇博文公开之后,引发巨大的争议,而大S经纪人也对此进行回应,称大S没做过违法的事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