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亚轩回应鼻子争议 自嘲称需要撑阳伞出场

http://www.yule.com.cn 2022-07-08 11:23: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媒报道称,近日萧亚轩出席了金曲奖颁奖典礼,并且担任颁奖嘉宾颁发华语歌后奖,没想到网友焦点全在她的鼻子,出现“鹰勾鼻”“巫婆鼻”等讨论,引发整容争议。

 

  近日萧亚轩转发一段节目,主持人说看了金曲奖典礼,坦承其实当天ELVA出场,他有一点吓到,后来发现“是因为阴影”:“她顶光,头上的灯光打下来,鼻子的下缘就变成有一区阴影,导致远看很像鹰勾鼻。”萧亚轩分享这段音档,并写道:“谢谢你们为我金曲那天平反,很专业的分析,跟我们想的一样。”还自嘲说“我应该真的需要撑阳伞出场”。

  同时,萧亚轩也晒视频证实自己没有整容,视频中,萧亚轩对着镜头做猪鼻子的动作等,十分自然。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