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明日战记》再发声 呼吁大家将关注落回电影本身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4 16:24: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23日,电影《明日战记》再发声明,感谢购票支持和热心出力的网友,同时回应网友们到各类账号下留言引发的争议,希望大家把关注回归到影片本身。并表示会每日安排专人核实、答复大家反馈的观影相关问题。

 

  据悉,此前有网友爆料称,电影《明日战记》遭遇偷票房行为,导致该电影的票房不理想。

  电影《明日战记》是由吴炫辉执导,刘浩良、麦天枢担任编剧,古天乐担任总监制,古天乐、刘青云、刘嘉玲领衔主演,姜皓文、谢君豪、吴倩、万国鹏主演,张家辉友情客串的国产科幻片。

  该片故事背景设定在未来世界,讲述了当下科技文明急速发展,人类开始为多年的恶行付出代价。地球陷入内忧外患,一颗陨石坠落并带来杀伤力极强的外星植物潘朵拉,它不断吞噬城市,危及全人类生命的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