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粉丝否认娜扎谈恋爱9个月不进组 称是自己主观猜测

http://www.yule.com.cn 2022-08-27 16:5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关于张天爱在微博公开爆料徐开骋出轨劈腿,而是惯犯,引发热议。而此前,徐开骋被拍到与娜扎一起约会等等,两人疑似正在热恋之中,很多人也猜测娜扎是小三。

 

  不过,娜扎方面对此进行了否认,表示并非是小三,还称自己通过这件事情终于看清了徐开骋的为人。虽然娜扎本人进行了解释,否认知三当三,但部分网友还是对此表示质疑。就连娜扎自己的粉丝也发文痛斥娜扎是恋爱脑,为了谈恋爱,9个月不进组。

  这名娜扎的粉丝在微博爆料,娜扎与徐开骋恋爱之前还有上一任男友,更是为了谈恋爱9个月不进组,表示“你真的蠢,永远恋爱脑,不管多少年过去都还是这样。”

  不过随后,该粉丝删掉了发布的微博又发文解释,称这些言论是自己的主观猜测,没有依据,并向娜扎道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