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于正晒与朱一龙合影旧照 谈做《全员加速中》编剧

http://www.yule.com.cn 2022-08-31 16:13:1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0日晚间,于正晒出与演员朱一龙的合影,并且发长文谈及做《全员加速中》的编剧,调侃自己当年可是被各种吐槽的,现在也变成YYDS了。

 

  近日,有消息称,前几年的人气综艺节目《全员加速中》有望重启,并且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回归,引发热议。同时人们也想起了该节目第一季的收视热潮,称赞担任节目编剧的于正。

  30日晚间,于正发文谈及担任节目编剧,表示当年可是被各种吐槽的,现在也变成YYDS了,所以说,故事都要经过时间考验的。回想那一年,人生低谷,完全没有现在这样的心态。痛苦、煎熬、感觉世界崩塌,所幸有故事相伴,可以躲进故事里,很美好!

  于正全文:

  看到这个话题一愣,当年可是被各种吐槽的,现在也变成YYDS了,所以说,故事都要经过时间考验的。回想那一年,人生低谷,完全没有现在这样的心态。痛苦、煎熬、感觉世界崩塌,所幸有故事相伴,可以躲进故事里,很美好!

  现在我要是穿越回去,肯定不会是这样的心态,我会把这一切当作考验和体验,感谢生活中一切的遇见和经历,那都是我的财富,给我漫长又无聊的人生旅途中增添了不少光彩。有低才有高,有暗才有明,有悲伤才有喜悦,所以现在的我每时每刻都很珍惜,都心满意足。

  手机换了很多次了,早已没有了当初的大部分剧照,好像只有这张第一次见朱一龙时的合影还留着,努力的人总算是红了,获得了应有的回报,真好,这不就是生命的意义吗?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