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全新挑战!Red Velvet姜涩琪首张SOLO专辑包含多种体裁音乐

http://www.yule.com.cn 2022-09-30 10:42: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9月29日,据韩媒报道称,目前Red Velvet姜涩琪即将发表个人首张SOLO专辑,新专辑中包含多种体裁音乐。

 

  报道表示,这张专辑中收录的新曲《Anywhere But Home》是迪斯科风格的R&B流行舞曲,歌词和姜涩琪的梦幻音色融合在一起,让人感受到自由浪漫的氛围。

  另一首收录曲《Los Angeles》是继姜涩琪慵懒的声音之后,歌词中用感觉描绘了被称为"天使之城"的美国洛杉矶的风景,表达了对在陌生的空间里重新寻找梦想的心动和期待。

  此外,《Crown》是一首以架子鼓反复和清凉氛围的电音旋律带来压倒性的R&B流行舞曲,描绘登上王位的绝对者视线的歌词和姜涩琪节制的主唱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人联想起群众呼声的合唱,将雄壮感极大化。

  另外,姜涩琪的首张个人专辑《28 Reasons》收录了同名主打歌《28 Reasons》等共6首歌曲,将于10月4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上公开音源。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