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制片人称《小森林2》筹备中:会把欠的糖全补上

http://www.yule.com.cn 2022-10-26 11:22: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演员虞书欣、张彬两人主演的《两个人的小森林》日前热播收官,该剧播出之后获得了网友们的支持和喜欢,对于该剧的后续也十分期待。

 

  此前,该剧制片人吴云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当然大家对《小森林》的意见我们也都收到了。像剪辑手法、恋爱期略短这些遗憾我们都会在《小森林2》里弥补给大家,目前《小森林2》正在筹备当中,第二部一定会把欠大家的“糖”全部补上。”

  据悉,电视剧《两个人的小森林》是由蔡聪执导,虞书欣、张彬彬 、厉嘉琪、丁冠森、吴迪飞、安戈主演的都市爱情剧。该剧于2022年9月15日在优酷视频播出。该剧讲述的是纯靠化妆技术维持精致外表的时尚博主虞美人,想要凭借美貌报复式地追求曾经拒绝她的天才植物学教授庄羽,从校园追到田园,却在施展猎爱百计的过程中沦陷了,上演了一场甜蜜爆笑的爱情故事。

新闻表情